臺灣地質公園學會與國立臺灣大學地理環境資源學系共同主辦「2024教師讀景研習班」

一、 旨揭辦理「2024教師讀景研習班」,邀請相關學術領域專業學者進行室內及現場解說,藉以增進高中職教師對臺灣地質公園及相關教學資源的認識與了解。
二、 本次研習係配合本會辦理讀景比賽,培育高中生讀景素養的能力,藉以認識我們的土地。鑑於指導教師為活動是否成功,最重要的因子,特別為高中職教師辦理一個瞭解活動與教學、參與比賽的要領之研習班。歡迎鼓勵所屬教師,尤其歡迎地理科、地球科學科以及相關跨領域教師參加。
三、 報名方式:線上表單報名網址https://forms.gle/7tFYzVfTWudRfwrv8
四、 研習時數:(一)線上課程全程參與者核予2小時研習時數。(二)野外考察全程參與者核予6小時研習時數。
五、 檢附研習計畫1份,備請卓參。
六、 相關事宜請逕洽詢國立臺灣大學地理環境資源學系陳以秤小姐,電話:02-336658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