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場比賽東體攻擊有所發揮,前5局就取得7分領先!!

崇義打線受到壓制,敲出5支安打,僅在第6局攻下1分。
東體楊志翔今日敲出3支安打,貢獻3分打點,而開路先鋒李聖裕同樣出現3安,只差1支全壘打就能創造完全打擊。


而東體投手方面也表現精彩,先發投手張睿和投5局,被敲4支安打,無失分,中繼投手黃威雖然一上場有些跌跌撞撞,先讓對手打下1分,但後面及時回穩,連續飆出3K,化解滿壘危機,總計完成3局,投出6次三振。
賽後東體總教練葉明嘉表示,張睿和、黃威都是陣中主力投手,控球都很穩定,前天特別提前搭車到台中,昨天還跟西苑高中打了一場友誼賽,雖然輸得很多,但也讓球員好好思考哪裡還需要加強,而且球隊一向慢熱,今天算是有發揮。

射箭是一項古老的技藝。

在火器發明以前,弓箭不僅是狩獵的工具,而且也是作戰的有力武器。隨著火器的發明,這種原始生產和作戰的工具逐漸失去原有的實用意義,而滲入了不少體育運動因素,經過長期演變才成為現代射箭運動。現代射箭運動是從廿世紀初期發展起來。比賽項目有射準射箭、原野射箭、活靶射箭和射遠射箭等內容。其中原野射準射箭比賽是國際大賽中一項主要競賽項目。1931年由英國人發起,組織成立了國際射箭總會。同年在波蘭舉辦第一屆世界射箭錦標賽,1969年舉辦了第一屆世界原野射箭錦標賽。

高雄市舉行的全國中等學校運動會今天閉幕,台東縣代表隊共計獲得22面金牌、18面銀牌、22面銅牌。

其中台東體中奪得高女柔道項目團體冠軍錦標,完成三連霸,也拿下高男組柔道、高男射擊冠軍,台東縣
代表隊在全國’總獎牌數排名第10。教育處指出,在單項團體錦標方面,台東體中獲得高女組柔道冠軍、完成三連霸、也
獲高男組柔道及高男組射擊冠軍、國男組柔道台東體中、國男組現代五項台東體中、國女組現代五項台東體中均獲亞軍,
季軍包括高男組舉重台東高中、高男組射擊台東體中、高女組射擊台東體中、高女組現代五項台東體中、高男組現代五項
台東體中,國女組游泳東海國中、國女組柔道卑南國中獲第四名,至於第六名分別有國男組競技體操賓茂國中及國男組舉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