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市立新北高級中學普通型高級中等學校音樂學科中心擬辦理「111學年度第2學期全國教師教學增能研習-音樂在影像裡的敘事功能」實施計畫

明: 
 一、依據教育部國民及學前教育署核定文號111年7月11日臺教國署高字第1110081838號音樂學科中心111年學年度工作計畫。
 二、「111學年度第2學期全國教師教學增能研習-音樂在影像裡的敘事功能」實施計畫請參考附件1,簡略資訊說明如下:
   (一)日期:112年3月21日、5月16日。
   (二)地點:新北高中5樓會議室。
   (三)參與對象:全國高中職音樂科教師。
   (四)每場次名額:100位。
   (五)本課程使用相關教材因受商業保護契約及版權限制,研習進行中禁止拍照、錄音、錄影。
 三、研習2場次為連續性進階課程,請貴校鼓勵教師參與並同意惠予公差、課務派代,疫情期間不開放現場報名,欲參加教師請務必完成教師進修網報名。
 四、本案未盡事宜,請逕洽音樂學科中心(新北市立新北高級中學)顏沛琳、劉韋彤小姐,連絡電話:02-28570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