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國民及學前教育署高級中等學校本土語文教師教學增能研習─第四梯次本土語文(客語文)教師教學增能研習實施計畫」

明: 
 一、依據國立臺南大學112年3月23日南大本土字第1120004860號函辦理。
 二、旨揭研習相關資訊如下:
   (一)辦理日期:112年5月6日(六)、5月7日(日)上午8:00至下午17:00,兩日課程,共計16小時。
   (二)授課方式:Google Meet線上研習(課程網址,將於「課前通知」中通知)
   (三)人數上限:100人
   (四)參加資格:須同時具備下列兩項條件者,始得報名參加:
   1、教育部主管之國私立學校及直轄市、縣(市)政府主管之高級中等學校編制內已取得合格教師證之現職教師。
   2、具備客家委員會客語能力認證中高級以上之證書。
   (五)時數核發:全程參與研習課程之教師,於「全國教師在職進修資訊網」核發16小時研習時數。
   (六)作業批改:為了增加學員對於自身的客語文教學能力瞭解,旨揭計畫提供乙次教案與教學影片審閱服務。學員依照自身意願,請於112年5月21日(日)前,繳交一節課50分鐘完整教案(詳案)與10分鐘影片,逾期恕不受理,詳細繳交方式將於「課前通知」中說明。
 三、報名方式:須完成以下兩步驟,方始報名完成(逾期恕不受理)。
   (一)步驟一:112年4月10日(一)至112年4月23日(日)止,請至「全國教師在職進修資訊網」(https://www4.inservice.edu.tw/ )完成線上報名(課程代碼:3772799)。
   (二)步驟二:112年4月10日(一)至112年4月23日(日)止,填寫線上表單(表單連結:https://forms.gle/uX9ahDmMitTmDVhB6 ),並上傳符合參加資格的客語能力證書PDF檔,檔案容量不超過1MB,檔案名稱為「客語證書─姓名」。
 四、報名時請務必填列正確資料(含手機號碼、電子信箱),並確認「全國教師在職進修資訊網」登錄的個人資料是否正確,以利後續聯絡通知。
 五、報名截止後,依照「全國教師在職進修資訊網」報名順序,進行資格審核。審查結果由「全國教師在職進修資訊網」寄發審查結果電子郵件;審查通過者,據此核予教師公(差)假出席。
 六、對旨揭研習事宜有疑問者,請洽高級中等學校本土語文教育資源中心蘇先生,連絡電話:(06)2133111分機5783。信箱:supeishih@gm2.nutn.edu.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