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風起原舞部落展演活動」敬請踴躍參加,或加入藝文志工的行列。

一、 台東縣政府「風起原舞部落展演活動」活動豐富,第二場臺東市區吟風場活動時間自111年9月9日(星期五)至9月11日(星期日),將在「TTstyle波浪屋」接力演出,活動安排在地獨有美食、文創手作商品、文化體驗等多樣化市集,歡迎民眾把握每一場精彩的演出,踴躍前往感受歌舞魅力。
二、 本活動期間邀請學生加入藝文志工的行列,志工內容為協助民眾了解現場活動及環境維護,台東縣政府將提供學習時數證明及嗨藝券1張,招募資訊如下:
   (一)招募對象:大學、高中、國中、國小學生對藝文活動有興趣者
   (二)報名連結:https://forms.gle/uq5HtscWmi62EmQZ6
   (三)報名期限:即日起至額滿為止
三、 「風起原舞部落展演活動」為免費觀賞,民眾可憑個人實體證件兌換面額100元嗨藝劵,可於現場活動攤位使用,每場次限量發放500張,送完為止。
四、 更多活動詳情請關注「南島台東-臺東縣原民處」臉書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aborigine089,倘有相關詢問事項,請逕洽活動專線089-3428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