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團法人大學入學考試中心基金會大學入學考試中心辦理「大學入學考試素養導向命題工作坊-自然科探究與實作」

明: 
 一、本中心訂於民國112年5月16日(二)舉辦旨揭工作坊,共一場次。
 二、有關工作坊日程、地點、報名時間以及聯絡方式等內容,請詳見附件。
 三、工作坊採網路報名(請至大考中心首頁 https://www.ceec.edu.tw/【宣導與研習】的【研習訊息】中【命題工作坊】),報名密碼:【4b76d2be】 (字母大小寫視為相同,報名密碼每校不同,請貴校以此密碼登錄報名)。
 四、各場次限額20名,各校名額不限,依報名先後順序額滿為止。
 五、與會教師需提供一份貴校探究與實作課程所使用之素材,作為當日實作素材。
 六、工作坊將提供研習時數,並於會後匯入「全國教師在職進修資訊網」。與會教師報名前請先確認是否已於該資訊網申請個人帳號。
 七、出席會議建議全程配戴口罩,並落實個人衛生防護。
 八、敬請同意給予出席人員公(差)假及課務排代,其相關費用請在貴校對應項目中報支;本工作坊雙北以外縣市國內交通費則由本中心研究計畫費用報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