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團法人台灣永續能源研究基金會與林務局訂於112年5月22日共同舉辦「2023台灣生物多樣性論壇」

明: 
 一、生物多樣性是目前許多永續發展課題的解答。聯合國生物多樣性締約方大會第十五屆會議 (COP15) ,達成重大協議《昆明-蒙特婁全球生物多樣性綱要》,明確定出2030年保護至少30%的陸地和海洋的目標(30×30目標)。本論壇由農委會林務局及台灣永續能源研究基金會共同主辦,邀請國內外產官學研專家學者,就國際趨勢及生態保育實務成果進行分享,帶領與會者共同探討各產業間對於生態系統服務之依賴與衝擊,以找出實現人與自然和諧相處之最適解方。
 二、旨揭論壇資訊如下:
   (一)活動日期:112年5月22日(星期一)
   (二)活動時間:9時至17時
   (三)活動報名系統網址:https://www.accupass.com/go/twba1
   (四)報名截止期限:112年5月19日(星期五)20時止。
   (五)論壇形式:實體論壇與線上論壇(線上將會在活動前3天發出活動連結)
   (六)實體論壇地點:行政院農業委員會林務局-2樓國際會議廳(臺北市中正區杭州南路一段2號)
   (七)本論壇全程免費。
   (八)活動聯絡人:章先生,(02)2769-8968 #202
 三、全程參與論壇者可登錄「公務人員終身學習時數」5小時。
 四、檢附本活動簡章電子檔一份(如附件),惠請協助宣傳旨揭活動,至紉公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