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能學校財團法人萬能科技大學「曼妙舞姿精品設計研習」課程

明: 
 一、本校化妝品應用與管理系推出高端精品課程,從藝術結合多元媒材的角度出發創作,以產業行銷為依歸。精熟的技術、無法取代的獨創思維、以及敏銳的媒材開發力,方能締造出永恆不墜之道。透過研習交流,增廣課程的教學多元化,以及課堂應用提升學生學習興趣,歡迎教師們踴躍報名參加,敬請各校對於報名參加教師惠予公(差)假與會。
 二、報名方式:一律採網路報名,請參加人員至教育部全國教師在職進修資訊網報名,課程編號:3799796。
 三、上課日期:2023年4月23日(日)9時00分至16時00分。
 四、活動地點:桃園市中壢區萬能路1號,本校妝品大樓3樓A304教室。
 五、報名人數:30位。
 六、報名網址:https://www3.inservice.edu.tw/index2-3.aspx。
 七、聯絡資訊:(03)451-5811轉51736,林麗惠老師。
 八、檢附活動海報1份供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