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東縣政府辦理「2023了解繪本研習-春天的心靈饗宴」

明: 
 一、繪本是兒童圖書館的靈魂,推動圖書閱讀應從了解繪本開始,為協助本縣國中小學教師於繪本翻頁間,進入繪本的藝術天地,理解繪本圖文的美好,進而與學生共享閱讀的樂趣,故規劃辦理本案計畫。
 二、研習訊息如下:
   (一)研習日期及時間
   1、112年4月26日週(三)下午2時至4時
   2、112年5月10日週(三)下午2時至4時
   (二)報名方式
   1、112年4月26日場次,報名網址:https://forms.gle/BaWx2sxNsRS3MQ1c65/10
   2、112年5月10日場次,報名網址:https://forms.gle/RSE9GX9Lh4LPAyk6A
   3、每場次接受報名的人數為35名,112年4月20日下午4時截止報名。若報名過於踴躍,將提早關閉報名表單。
   4、本次兩場研習不需另外至全國在職教師進修網報名,全程參與者,每場次核予2小時研習時數。112年5月10日研習現場備有10本繪本提供給兩場全程參與者。
   (三)研習地點:臺東大學圖資館三樓N次方(附近有兒童繪本閱覽室與親子共讀室)。
 三、本案為選修,請核予參加人員公(差)假登記,惟課務請自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