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立第一女子高級中學國語文學科中心與藝術生活學科中心、家政學科中心暨國立故宮博物院聯合辦理種子教師培訓專題講座「宋朝生活聚會暨博物館教育資源詮釋」實施計畫

明: 
 一、研習時間:112年4月25日(星期二)8時50分至12時10分
 二、研習形式:分為實體與線上研習同時進行。
   (一)實體研習:
   1、研習地點:國立臺灣師範大學附屬高級中學技藝館一樓實驗劇場(臺北市大安區信義路三段 143號,大安捷運站 2號出口)。
   2、參加對象:限國語文學科中心111學年度種子教師
   3、報名方式:另以email通知報名網址。
   (二)線上研習:
   1、參加對象:全國高中職國文科教師。
   2、報名方式:逕於全國教師在職進修資訊網報名,課程代碼:「3778602」。
 三、活動流程請見附件。
 四、報名時間:
   (一)實體研習:即日起至112年4月19日(星期三)。
   (二)線上研習:即日起至112年4月20日(星期四)。
 五、注意事項:
   (一)報名實體研習者,因經費侷限,請恕本中心不另補助課務排代與交通費。
   (二)報名線上研習者,教師須自備可上網且有麥克風及攝影功能之電腦(筆電、平板或手機)、耳機,並先行確認您所使用的網路環境是否穩定。
   (三)全程參與之教師,核發3小時研習時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