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立陽明交通大學智慧科學暨綠能學院辦理智慧顯示元件與影音互動教學聯盟計畫舉辦之「2023智慧顯示元件與影音互動教學聯盟教師研習營」

明: 
 一、因應108新課綱提出的大學課程多元選修向下深耕高中職課程,為鼓勵教師發展多元課程,本聯盟依據現有課程內容之需求,設計不同的課程模組,補強現有課綱不足之處,並將內容作適當簡化後,包裝成高中職學生可以選修的微學分課程。本次教師營主要推廣顯示科技相關課程,透過模組課程講座分享,使教師了解課程模組之內容並提供必要之訓練,使有興趣的教師能順利引進本教學聯盟開發之微課程於其任教學校。
 二、活動日期:112年8月9日(三)至112年8月10日(四),共2天。
 三、活動地點:國立陽明交通大學臺南校區、國立成功大學電機工程學系。
 四、活動對象:全國高中職教師,限額30名。
 五、報名日期:112年5月1日(一)至112年5月23日(二)止。
 六、報名費用:全程活動免費參與,並提供午晚餐及住宿。
 七、報名方式:全國教師在職進修資訊網https://www3.inservice.edu.tw/,搜尋課程代碼「3842857」即可線上報名,報名成功後將另行以電子郵件通知。
 八、聯絡資訊:詹小姐,聯絡信箱:z10602046@ncku.edu.tw
 九、檢附活動海報乙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