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立中央大學訂於112年4月15日辦理線上講座:《蓋婭科普講座系列22》—「為循環經濟創造性再利用塑膠廢棄物」

明: 
 一、陳博士是麻薩諸塞大學洛厄爾分校工程學院塑膠工程助理教授,她亦主導塑膠及環境研究實驗室。她於國立臺灣大學修讀化學工程學士、於伊利諾大學厄巴納-香檳分校獲得農業及生物工程碩士及博士,並在普渡大學化學工程系進行博後研究。她的研究團隊在永續領域有豐富的經驗,目前此團隊的研究焦點在以下的四個主題:化學回收使塑膠廢料變成燃料、聚合物及化學品、生物燃料及生物塑膠材料開發、微塑膠污染物減少、環保溶劑方程式。
 二、《蓋婭科普講座系列22》活動訊息如下:
   (一)講者:陳琬婷 教授(麻薩諸塞大學洛厄爾分校工程學院)。
   (二)主持人:施如齡 教授(國立中央大學網路學習科技研究所)。
   (三)主題:為循環經濟創造性再利用塑膠廢棄物。
   (四)時間:112年4月15日,上午9時(GMT+8)。
 三、報名方式:敬請於以下連結完成線上報名:http://ps1tw.astro.ncu.edu.tw/ttss/index.php/2021gaiastemls/。
 四、臉書活動貼文:https://www.facebook.com/TaiwanTopScienceStudentProject/posts/pfbid0k8N5Yei5yHxnb1bMekPY4htCYHTvbWyYM5PVqtDRmnwEEQ8dmuUG98XJphpPfQZZ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