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團法人金車文教基金會「愛讓世界轉動—國際素養教學培力工作坊」研習活動資訊

明: 
 一、金車文教基金會長期深耕國際素養教育,本次工作坊特別邀請到玩轉學校資深引導員,帶領教師深度探索SDGs議題教育的全新樣貌,並教您如何透過遊戲互動教學,跳脫傳統教學框架,打造對議題有感的學習氛圍,拉近孩子與世界的距離,培養孩子具備「問題解決」、「團隊合作」、「行動實踐」的世界公民核心素養能力。
 二、活動辦法與報名資格
   活動日期:2023年4月19日(三) 1310-1650
   活動地點:webex會議室
   活動對象:國小、國中、高中各級學校教師(提供3小時教師研習時數)
   報名時間:2023年3月10日起至額滿為止
   活動詳情:https://kingcar.org.tw/ 我要報名/國際素養教學培力工作坊(線上)
 三、本會活動聯絡人:余亞蘭,電話02-21001110分機205;
   傳真02-2100-1185,E-mail:lynn@kingcar.org.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