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立第一女子高級中學國語文學科中心辦理111學年度教師專業成長研習「教學對話錄 (十四)」

明: 
 一、研習資訊:
   (一)、教學對話錄(十四)
   1、講師:國立臺灣師範大學 須文蔚教授
   2、講題:現代詩中的抒情傳統與創作教學
   3、研習時間:112年5月15日(一)13時20分至16時
   4、研習地點:Google Meet線上研習
   5、全教網課程代碼:3842481
   6、報名時間:112年4月18日(星期二)至112年5月10日(星期三)
 二、參加對象:全國高中職國文科教師,錄取名額共240名。
 三、活動流程請見附件。
 四、報名方式:本研習不接受電話報名及現場報名。請逕往全國教師在職進修資訊網(http://inservice.edu.tw/)報名。
 五、注意事項:
   (一)本研習為Google Meet線上研習,教師須以Gmail私人帳號或Google教育帳號登入。報名錄取者將另行email通知Google Meet連結網址。
   (二)本次研習錄取通知及活動說明,都將以全教網所提供的email作為聯繫管道,敬請申請者更新全教網資料為常用信箱,以免延誤訊息傳遞。
   (三)教師須自備可上網且有麥克風及攝影功能之電腦(筆電)、耳機,並先行確認您所使用的網路環境是否穩定。
   (四)進入教室後請依指示填寫簽到表,並於研習結束時填寫回饋單,全程參與之教師,核發3小時研習時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