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立第一女子高級中學國語文學科中心辦理「2023年高中國語文教學國際研討會」

明: 
 一、辦理時間:112年4月29日(星期六)08時20分至17時10分
 二、辦理地點:北一女中學珠樓六樓會議中心、至善樓二樓會議室(臺北市中正區重慶南路一段165號)
 三、研討會主題:高中國語文素養導向教學與學習評量的多元設計
 四、參加對象:全國公私立高級中等學校國文科教師,每校報名上限2名(國語文學科中心111學年度種子教師不在此限),報名名額共300名。
 五、活動流程請見附件
 六、報名方式:請至全國教師在職進修網報名,課程代碼:3786210,不接受電話、傳真及現場報名。
 七、報名時間:112年3月16日(星期四)至112年4月16日(星期日),額滿為止。
 八、注意事項:
   (一)因應新冠肺炎防疫,敬請各位師長於研習時段全程配戴口罩,身體不適者請勿進入會場,謝謝您的配合。
   (二)全程參加者核予5小時研習時數。
   (三)此研習本中心不支應差旅費,請各校協助出席教師辦理公(差)假。
   (四)敬備午餐,參加教師請自備環保杯、環保筷。
   (五)本校學珠樓六樓會議中心場地嚴禁飲食,請勿攜帶食物、飲品入場。又本次活動場地屬中央空調,建議攜帶保暖外套。
   (六)本校校內無法提供停車位。有停車需求者,請自行於校區附近尋找停車位。建議多加利用大眾交通工具前來本校。
   (七)聯絡人:國語文學科中心謝小姐、曾小姐,電話(02)2382-0484 分機344。
   (八)本研討會名額有限,敬請報名成功者務必準時出席。因故無法出席者,請及早通知學科中心安排遞補,以免影響研討會品質及他人權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