崑山科技大學企業管理系及微商營運學士學位學程舉辦「VTuber虛擬網紅體驗營」

明: 
 一、活動目的:透過本研習課程,不但能熟悉時下最流行的多媒體動畫製作關鍵流程,還能進一步創造屬於自己的虛擬偶像角色。藉由使用影像式動作捕捉系統、3D角色設計軟體等相關軟硬體一次整合,讓虛擬角色可以馬上動起來,提供您打造屬於自己的獨立角色,可應用在教學上,同時也能在動畫、電影、遊戲、虛擬網紅、直播等領域多元發展,是當今互動科技的一大革命。
 二、活動主題:「VTuber虛擬網紅體驗營」。
 三、主辦單位:崑山科技大學企業管理系/微商營運學士學位學程。
 四、協辦單位:愛迪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五、活動對象:對虛擬網紅主題有興趣之高中職教師與學生、大專教師與學生。
 六、活動時間:112年5月2日(星期二) 13:30~15:30 。
 七、活動地點:商管學院一館5樓B1503教室。
 八、報名期間:112年04月20日起至112年05月01日止。
 九、聯絡人:周小姐。連絡電話:06-2727175 分機:279。
 十、E-mail:ksumbm@mail.ksu.edu.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