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立陽明交通大學針對111學年度下學期高中彈性自主學習課程需求,該校ewant育網開放教育平臺精選超過100門精彩線上課程,幫助高中生快速擬定自主學習計畫並進行學習補強和拓展興趣

明: 
 一、落實12年國民基本教育核心素養之自學精神,本校從ewant育網開放教育平臺的800門磨課師課程中,挑選出超過100門適合高中生免費修課學習的精彩課程,並提供自主學習計畫範本,幫助高中生快速擬定自主學習計畫。可參考附件一課程清單。
 二、該校ewant育網開放教育平臺自2013年成立,至今已與100所國內外大學和機構簽約合作,提供超過800門課,累積44萬註冊使用者,為臺灣最大及最重要的開放式線上學習平臺。
 三、數位時代來臨,每一位高中生都應具備線上學習經驗。線上學習的興起提供了更多元的學習方式,已成為國內外的重要趨勢。ewant育網開放教育平臺希望藉此機會利用網路無遠弗屆、方便分享的優勢及各大學教學績優教授精心設計的大學磨課師課程,將大學多元而豐沛的學習資源導入高中職。
 四、學習方式:使用本校ewant育網開放教育平臺課程影音、線上作業測驗與線上教材,不限學習時間和次數。
 五、報名方式:即日起至2023年6月30日,至ewant育網開放教育平臺高中自主學習專區(https://reurl.cc/M7nRy4)免費註冊報名,報名方式可參考附件二。
 六、檢附計畫海報供參。詳細計畫內容請至本校高中自主學習專區(https://reurl.cc/M7nRy4)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