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立陽明交通大學舉辦「2023育網盃全國高中數位課程自主學習成果競賽」

明: 
 一、本校ewant育網開放教育平台,結合各大學教授開設豐富且多元的線上課程,打造高中數位學習專區,提供超過百門適合高中職學生學習的線上課程供全國高中職學生免費選用,讓學生能夠透過線上的自主學習探索職涯興趣、培養終身學習的能力及素養。
 二、為鼓勵學生自我檢視線上學習的成效、實踐及運用所學,特舉辦「2023育網盃全國高中數位課程自主學習成果競賽」,讓學生能以多元創新的方式展現學習規劃及成果,也提供學生互相交流、觀摩學習的舞台,達到「自發」、「互動」、「共好」的學習目標。
 三、競賽資訊簡述如下:
   (一)參賽對象:全國高中職在校學生。
   (二)報名及徵件時間:112年4月1日至112年7月31日。
   (三)得獎名單公告:112年9月4日公佈於ewant育網開放教育平台。
 四、檢附競賽辦法及海報電子檔,敬請公告周知,鼓勵貴校學生踴躍報名參加。
 五、本案聯絡人:陳小姐,email:cheyrl33@nycu.edu.tw,分機56083,或李小姐,email:weichieh0118@nycu.edu.tw 分機560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