函轉財團法人台灣優良農產品發展協會辦理111年度「優良國產水產教案教學徵選暨教學活動」簡章資訊,惠請鼓勵踴躍報名參加,請查照。

明: 
 一、依據財團法人台灣優良農產品發展協會111年10月24日優農字第1110003881號函辦理。
 二、為鼓勵學校教師或營養師,進行國產水產品教案教學,期藉由徵選優良教案或開發優良教案辦理教學活動,增進學校師生對國產水產品的認知,了解驗證優良國產水產品,建立國產水產品的優質形象及達成食農教育之目的,並透過教學成果分享,使更多教師能接收到完整的教學方式,供教學上之參考,爰辦理此次徵選。
 三、活動簡述如下:
   (一)參加對象:全國中、小學學校教師。
   (二)報名組別及時間:
   1、永續國產水產教案教學組:即日起至111年11月7日。
   2、創意國產水產教案徵選組:即日起至111年11月25日。
   (三)報名方式:
   1、線上報名網址:https://reurl.cc/MNK6yv。
   2、活動簡章下載:https://pse.is/4jyaja。
 四、報名事宜倘有疑問,請電洽本專案人員黃先生,聯絡電話:0933-089-321。
 五、檢附該會活動簡章各1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