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南科技大學表演藝術系舉辦「四面楚歌 智慧對決」短片競賽,有興趣之師生請踴躍報名參加。

一、 此競賽宗旨是因人工智慧的趨勢和進展已經令人無法忽視,為了讓學生們可以更深入地思考和接觸人工智慧議題,特此舉辦此競賽,並以「人工智慧與我」為主題,邀請各位大專院校及高中職學生踴躍參加,讓學生能夠以不同的形式和角度,以短影音短片的形式,展現新世代的故事,檢附參賽辦法簡章及海報(如附件)。
二、 報名方式及期限:競賽請於112年4月30日(星期日)前完成網路報名,參賽者需將影片的檔案和相關資料提交至報名連結https://reurl.cc/ykk1my
三、 獎勵與獎項:一等獎:1名,獎金 5000元。二等獎:2名,獎金 3000 元。三等獎:3名,獎金 2000 元。入圍獎項10名 獎狀一只,獎金500元。
四、 辦理單位指導單位:教育部、主辦單位:東南科技大學表演藝術系、主辦單位專線:02-886258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