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洋好熱 生物慘了」有獎徵答活動

主 旨: 國立海洋生物博物館為慶祝6月8日世界海洋日暨國家海洋日,喚醒國人對「海洋暖化」議題的重視,特別辦理「海洋好熱 生物慘了」有獎徵答活動,敬請協助廣為宣傳,轉傳至所轄學校,並鼓勵師生踴躍報名共襄盛舉,請查照。

說 明:
一、 國立海洋生物博物館(以下簡稱本館)呼應聯合國推動永續發展之目標,歡慶世界海洋日的來臨,並配合2023年當前海洋重大議題-海洋暖化,邀集相關海洋教育推廣單位共同舉辦「海水好熱 生物慘了」有獎徵答活動,期望喚起國人對全球「海洋暖化 衝擊海洋生態」日益嚴重的狀況意識與重視。
二、 即日起至112年6月30日止,參加者逕自閱讀112年5月23日國語日報紙本科學版文章-「海水好熱 生物慘了」或112年5月27日前往國語日報官網科學版(www.mdnkids.com/category.asp?channel=5)之文章,並逕自從本館網站首頁(nmmba.gov.tw)中之科教活動/活動快訊下載參加辦法,親自填寫問題卷,並於112年6月30日之前將答案卷寄達本館,即可參加抽獎。
三、 活動辦法,詳如附件說明,敬請參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