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衛福部國健署「護『心』保健 疾病byebye 創意短片徵選活動」簡章,請踴躍參與!】

一、依據衛生福利部國民健康署111年7月8日國健慢病字第1110660459號函辦理。

二、為了呼籲心血管疾病之重要性及鼓勵國人應維持健康生活型態,國民健康署委託太乙廣告行銷股份有限公司辦理「護「心」保健 疾病byebye 創意短片徵選」活動,邀請民眾及各單位共同參與,活動說明如下:

(一)辦理目的:以「護「心」保健 疾病byebye」為主題,藉此呼籲心血管疾病是可藉由自身作息及健康生活型態來預防,如均衡飲食、規律運動、控制三高、控體重腰圍、戒菸節酒等,並定期健康檢查,瞭解自己健康狀況,以降低心血管疾病的風險,提升心血管疾病的重視與知識。

(二)參加資格:凡年滿18歲之民眾均可參加,並由3至10人組隊參加旨揭徵選活動,且參賽品不可重複投稿。

(三)活動內容:1、徵件組別:參賽者可選擇投稿組別(醫療健康組、職場組、校園組),並依照組別的觸及對象製作影片或動畫。2、以「心血管疾病防治」為主軸,包括心血管疾病簡介,並強調健康飲食、規律運動、戒菸節酒、控制三高(血壓、血糖、血脂)、規律服藥等健康生活型態及心血管疾病促發徵兆(心肌梗塞與中風FAST症狀等) 至少一項主題為主要內容。3、本次創意活動以短片(3分鐘內)為主,內容不得反宣傳及置入性行銷,在文字、聲音、影像及動畫影片上,均不得有歧視呈現。

(四)活動時間:111年7月15日(五)至111年8月26日(五);短片獲獎名單預計於111年9月30日(五)公告於國健署網站及臉書粉絲專頁,並以電子郵件或電話方式通知得獎者。

三、檢送「護「心」保健 疾病byebye 創意短片徵選活動」簡章1份(如附件)。

四、本活動聯絡資訊:提升心血管疾病防治識能計畫執行團隊廖小姐,電話:02-8913-1111分機503;地址:231新北市新店區北新路三段205-2號8樓;電子郵件:antia@topwin.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