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立彰化師範大學112學年度碩士在職專班招生資訊及海報

說明:

一、本校在教育學科上榮獲2022年英國THE泰晤士高等教育全球排名300+區間(全台排名第7)佳績,於2021、2022年連續兩年入圍該機構亞洲大獎「THE DataPoints 社會影響獎」;並獲知名遠見雜誌於110年評比名列文法商類全國第9名,顯見本校除具備優良師資及學習環境,同時亦投入更多資源在教學品質提升、產學媒合與國際交流,而傑出的治學成效更獲得國內及國際肯定。
二、本校112學年度招生類別分為「教師在職進修碩士在職專班」及「碩士在職專班」:
(一)教師在職進修碩士在職專班:本校共有兩個系所開班,分別為工業教育與技術學系開設的「技職教育教學碩士在職專班」、財務金融技術學系開設的「商業教育教學碩士在職專班」。
(二)碩士在職專班:本校共有16個科系開設,分別為心理健康與諮詢、特殊教育、教育創新與人力發展、科技應用與管理、技職行政管理、人力資源管理研究所、應用英語、機電工程學系、電機工程學系、人工智慧應用服務、創新與管理(IMMBA)、企業高階管理(EMBA)、國際企業經營管理(IMBA)、行政管理、運動與健康休閒、公共事務與公民教育碩士在職專班。
三、招生簡章已公告於本校進修學院網頁,招生名額、招生系所、報考資格等相關訊息,請詳見本校招生簡章,歡迎至本校進修學院首頁免費下載(https://cee.ncue.edu.tw/)。
四、重要試務日期如下:
(一)報名日期:111年12月1日(週四)至112年3月2日(週四)晚上10時止(一律採網路報名)。
(二)面試日期:112年3月18日(週六)至112年3月26日(週日),各班別面試日期詳各系所簡章規定。
(三)放榜日期:112年4月17日(週一)。
五、本招生資訊敬請協助公告於貴機關LED字幕機(跑馬燈)或電視牆,公告內容:「112學年度國立彰化師範大學碩士在職專班招生中,報名自111年12月1日起至112年3月2日晚上10時止,更多招生訊息請至彰化師大進修學院官網查詢」。
六、 如有報名相關問題,請逕向本校進修學院教學服務組洽詢(電話:04-7232105分機5406、5413、54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