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立宜蘭大學人文及管理學院高階經營碩士在職專班(EMBA)112學年度招生資訊

說明:
一、EMBA班係專為忙碌的在職人士設計,使學生能兼顧工作與學習,不僅提供企業人士終身學習的優質環境,更配合當代企業的需求,即時注入現代化管理的知識與技能,以精進高階經營管理人才之管理專業並擴大國際視野,達成產業或企業永續經營與成長的目標。
二、招生對象:凡於國內經教育部立案之大學或獨立學院畢業取得學士學位,或於符合教育部採認規定之境外大學校院畢業取得學士學位,或具有同等學力資格(需經本校招生委員會審議通過),並具有2年(含)以上工作經驗年資者。
三、報名日期:112年2月10日至112年3月20日(網路報名)。
四、審查項目:書面資料審查(40%)、口試(60%)。
五、詳細招生資訊請參考本校招生資訊平台: https://admniu.niu.edu.tw/files/11-1019-2100.php 或EMBA班網頁: https://emba.niu.edu.tw/index.php 。
六、若有疑義請洽EMBA聯絡人:楊凱淯;電話03-9317835、E-mail:emba@ems.niu.edu.tw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