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國家長教育志工聯盟舉辦之「高中學習歷程檔案之學生與家長學用問題焦點諮詢座談會-臺東場」

一、該聯盟接受教育部補助辦理「高中學習歷程檔案知學生與家長學用問題焦點座談計畫」,以了解並蒐集各縣市學生及家長相關問題與建議。

二、旨揭焦點諮詢座談會主題:
   (一)學校課程規劃與安排對於學生學習歷程與學習成果之展現,其效用與問題為何?
   (二)為準備高中學習歷程檔案各項內容,本人與學校辦理情形如何? 請就您的了解提出問題與建議。
   (三)您的高中學習歷程檔案如何與大學升學科系招生條件進行銜接與準備,請就您的認知與因應表達意見。
   (四)您如何產生自己的「自主學習計畫」? 自主學習計畫有與您的目標科系進行連結? 有那些困難或挑戰?

三、本焦點諮詢座談會邀請專家學者代表與談及諮詢並邀請 臺東地區各校學生及家長代表參與對話與討論。

四、座談會時間:111年08月10日(星期三)下午14時00分至下午16時30分,普通高中及技職高中分兩場同時進行。

五、 座談會地點:國立臺東高級中學 圖書館3樓 未來教室、多功能教室。(地址:台東縣台東市中華路一段721號)

六、 報名日期及方式:自即日起至111年08月05日(星期五)下午5時止;本活動採線上報名 (學生含家長),報名網址為https://forms.gle/52UvnVxqy9mSGQZ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