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立陽明交通大學百川學士學位學程辦理112學年度學士班特殊選才

一、配合教育部學士班特殊選才計畫,該校百川學程提供另類教育學習者或具自我實驗學習精神的學子,得以經由特殊選才的入學管道進入該校就讀。
二、百川學程擬招收具備特殊專長或創新設計力、獨立思辨力、跨域學習能力的高中生,以培育出設計、人文或科技為專業基礎,及具備跨域移動力、跨域創新力與創意領導力之通才。
三、以四年不分系、跨域學習、適才適性為特色,跳脫傳統學系框架的全新學習體制,並鼓勵學生自主設計學習計畫。
四、活動辦理日期及地點如下:
   (一)111年9月17日(星期六)下午1:30至3:30假臺中一中舉行。
   (二)111年9月18日(星期日)上午10:00至12:00假本校台北北門校區舉行。
   (三)111年9月18日(星期日)下午1:30至3:30假本校台北北門校區舉行。
   (四)111年9月24日(星期六)上午10:00至12:00假本校新竹光復校區舉行。
   (五)111年9月25日(星期日)上午10:00至12:00假嘉義高中舉行。
   (六)111年10月1日(星期六)下午1:30至3:30假高師大附中舉行。
   (七)111年10月2日(星期日)上午10:00至12:00假宜蘭大學舉行。
   (八)111年10月2日(星期日)下午2:00至4:00線上直播舉行。
五、活動報名資訊請連結百川學程網站招生資訊(網址:https://aretehp.nycu.edu.tw/)。
六、因疫情的影響可能縮限人數或取消部分實體場次,如有變動將在百川學程網站公告。線上直播無需報名,參與者請於活動時間連線至百川系學會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aretestdntassn。
七、實體場次因人數有限,以學生報名參加為優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