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立中山大學「112學年度申請入學書面審查準備指引」問題募集活動

一、 面對108課綱,高中生該如何準備備審資料?為了協助學生解決這個問題,該校舉辦了「書面審查準備指引」問題募集活動,讓高中學生有機會直接向大學教授提問,並由大學教授親自解惑。透過此活動,讓學生了解如何準備備審資料,以及如何提高備審資料的品質。
二、 活動方式:
   (一)問卷填寫期間:即日起至112年3月12日(星期日)
   (二)調查對象:全國高中學生
   (三)問卷網址:https://forms.gle/kqVKjdK458hYDBKc9
   (四)在填寫問卷之前,建議先至該校「112學年度申請入學第二階段指定甄試項目之『評核項目與準備指引』」https://sdo108.nsysu.edu.tw/home查看目標學系的評分項目及審查重點。
三、 抽獎規則:
   (一)抽獎獎項:Line Points 50點*50名
   (二)抽獎方式:請完成問卷後並留下聯絡方式,該校預計於112年5月下旬透過系統抽獎抽出50名得獎者,Line Points將透過E-MAIL寄送序號到得獎者信箱,1人以發送1份獎品為原則。
四、 預計112年3月17日(星期五)公告大學教授Q&A問答集,請密切注意中山大學招生資訊臉書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