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親子天下【未來讀寫教學力】校園團購專案。

一、 讀寫能力是許多學習的基礎,更是學生面對不同升學階段的必備應用能力。當數位潮流勢不可擋,如何為學生配備紙本、數位的雙閱讀素養,掌握閱讀與寫作對策,是校園現場需直視的重要課題。
二、 為提供第一線教師更加多元的讀寫教學實踐,引導中學生突破長文閱讀困境,掌握寫作底蘊與共感,親子天下特別企劃【未來讀寫教學力校園專案】,期望帶領新世代學習者找回學習專注,邁向「個體崛起」的自主學習接段。專案內容計有:
   (一)單本主題刊物採購:邀請學校參考《親子天下》六月號,透過季刊彙整的學習方法、實用資源與工具,為中學生創造更多元的讀寫學習策略。
   (二)教學增能年度訂閱:邀請學校訂閱《親子天下》紙本季刊及【翻轉教育】線上平台,透過深度主題企劃與即時數位內容,為最前線老師及教育工作者,快速回應教育變化、累積創新能量!
三、 敬邀 貴單位參酌【未來讀寫教學力】校園團購專案,惠予 貴單位在108課綱教學規劃與雙閱讀素養的人才培育上,得以達到因材施教、多元學習的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