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立臺灣師範大學圖書館出版中心出版品《形如其名──地名與地形的對話》等六書,對教學及學習具實用價值,請踴躍訂購。

一、  出版品簡介如下(詳見附件):
     (一)《形如其名──地名與地形的對話》以豐富的地圖、地形立體圖、歷史地圖、衛星影像、空拍照片等素材,展現聚落地名中隱含的地形、地景、自然災害與環境變遷,利用地理資訊系統視覺化呈現地名與地形關聯性的方法讓讀者發掘更多地名故事。
     (二)《深度學習:參與世界改變世界》介紹NPDL(New Pedagogies for Deep Learning, NPDL)「深度學習教學新創」的概念,提供全球關心和投入教育變革的政策決策者和教育工作者可資參考的知識與實踐方法。
     (三)《潛進深度學習:實用工具書》為立基於《深度學習:參與世界改變世界》的實用工具指南,提供深度學習的綜合方法、架構、工具和操作指引。
     (四)《師說新語:T-Lab實踐社群共創協作教練實作之旅程》記錄成立T-Lab實踐社群的一群跨校教師,建構同儕互助互惠之道,持續促進教師專業成長的過程。
     (五)《精進大學寫作指引》介紹大學作業的各種類型、核心要求與寫作方法。
     (六)《化奧叢書—配位化學》及《化奧叢書—化學反應動力學》二書以國際化學奧林匹亞競賽(IChO)規章之範圍為主要依據,並著重在如何應用基本原理,解決複雜問題。期望提供對化學有興趣的學生,作為學習規劃教材;並以創造性的方法解決問題。
 二、  歡迎至官網採購(https://eshop.ntnu.edu.tw/),團購洽廖小姐另享優惠(02-7749-5286;ypliaw@ntnu.edu.tw)。